我有一個朋友,聽說有一個會起乩的通靈人士奇準無比,他就去掛號排隊想試看看,下一位就輪到他時,他聽到這個通靈者對前一個 “阿桑”說:妳之所以會諸事不順,全身的病痛,乃是因為妳前世在明朝的時候欠人家 五百兩 銀子之故,現在冤親債主要來討債了,妳要燒10萬塊的金紙還清債務病情才能解決,


       耶!“阿桑”就真的乖乖的把10萬塊放到通靈者的口袋了,口袋馬上“麥克!麥克!”,嗯!~ 咳!~ 精彩的來了,終於輪到我朋友問了,我那朋友開口就問,仙仔!仙仔!你連前世明朝時欠人多少錢你都查得出來,實在太厲害了,麻煩你一下幫我查一查我現在欠銀行多少錢呢?


       …哇底咧!馬上退駕…馬上有“打手”請我那個朋友到傍邊喝茶,喂!大家都是“內行人”不要拆穿我們的西洋鏡好不好,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