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
  人世間總有陰睛圓缺的,前幾天有個病患跟我說,他有一個在加護病房工作多年的西醫朋友,告訴他說:以前他只相信所謂的科學,現在他終於相信有靈魂了,因為太多的案例告訴他靈魂確實存在,很多被他們搶救成功的重症病患都會怪他們說:我的靈魂原本已離體了,但是看到你們這群醫護人員在我的屍體上亂搞一通,結果原本已解脫的我,已不再感到病痛為何物了,你們卻把的硬拉回來,害我的一身病痛又再來緾繞我的靈魂了。


  人類對天地所知有限,所謂的科學也只不過自己定義的罷了,人不要太鐵齒,遇到就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 在美國真正厲害的經方家是"謝達明"醫師,且精於腹診之術,真搞不懂,真正高明的醫師你不去學,偏偏就去學倪某人,真是"目睭被螺仔肉糊到了",無奈啊!無奈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註:無言廱疔丸:【大黃1雄黃1巴豆(去皮殼)1】(有機米醋)醋糊丸如小豆。(此方取自倪師推崇之余無言先生的醫案,原名疔瘡丸,為清朝盧成琰氏所創,無言先生治一切廱毒、癤腫,百發百中,為紀念余無言先生之功,遂冠其名,無言廱疔丸。)


 


光看到這一句話,偶就笑掉大牙了,"百發百中",這麼偉大?這麼神效?至少該得個諾貝爾醫學獎吧!不要太誇大啦,會反效果啦!會被西醫看不起啦!拜託一下下稍微控制一下下好不好,吹牛也要打點小草稿啊!OK!?


完全不用辨證論治,只要這一個"百發百中"丸服下去就一切搞定?這!這!這!是中醫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